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党建工作 | 通知公告 | 综合新闻 | 规章制度 | 服务指南 | 下载中心 | 信息公开 
 综合新闻 
综合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
2019-10-23 20:23  

2019年10月23日下午3点,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活动,为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,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、实效性和感染力,本次学习按照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,观看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。

大家认真聆听北疆英模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,北疆英模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,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敬业奉献、为民实干担当,书写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。

活动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观看报告会,仿佛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涤荡,表示在今后的工作、学习与生活中,要以英模为榜样,增强学先进、当先进的意识,守初心、担使命,要立足本职岗位,认真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,为民服务,恪尽职守,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
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        

办公电话:0472-8886205        0472-8886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