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党建工作 | 通知公告 | 综合新闻 | 规章制度 | 服务指南 | 下载中心 | 信息公开 
 理论知识 
 支部活动 
支部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建工作>>支部活动>>正文
财务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
2023-05-23 20:55  

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,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,2023年5月23日下午,财务处处长王耀、副处长翟鹏、会计核算科科长车小婉、财务管理科科长麻慧、预算管理科科员贾云洁一行到教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。教务处处长刘金泉、副处长张玉香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活动。

会上,财务处就经费支出审批流程、教研项目预算设置及费用报销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经费推进、课时津贴报销等问题与教务处有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。现场财务处对所提出的问题均一一予以解答和解释,并对教务处相关具体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。双方对交流的效果表示满意,一致同意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部门的沟通协作。

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不仅为高效解决现有问题提供了思路,更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财务保障。
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        

办公电话:0472-8886205        0472-8886203